瞬瞬不吃早餐

窪海本命!齐木楠雄的灾难漫画动画手游通吃!会爱这部一辈子!

【窪海】令人头疼的恋爱提问(番外)

这章和前面隔得有点久,可能崩坏。之前也说过其实到第五章全文内容就结束了,这个番外主要是交代梦原结局和我没说清的一些小细节。

令人头疼的恋爱提问(6)番外
番外其一 梦原的烦恼
梦原今天打算早起,提前了30分钟到达的她正开心地想象着一会海藤给他开门的样子。
很遗憾,虽说海藤他现在真的很开心,不过原因大概没法令梦原开心起来了。
(就不拦着她了,早点让她看清真相然后死心好了。虽然这样有点可怜,不过那边两位可是绝对的两情相悦。)
“叮咚~~~”门铃响。
“诶,这么快又有人来了?”洼谷须只疑问了一秒,很快反应过来来的人是谁。
“喔!喔!大家都这么在意我的生日么!”海藤看起来特别开心,噔噔蹬地像只小狗一样跑下去。
“海藤君!生日快乐~我是第一个来……诶?洼谷须君?!”梦原把本来想问的话全都吞回去。
(梦原:什么?!为什么洼谷须已经在了?而且还穿成……这是来求婚的吗?!)
(我赞同。)
“是梦原啊~谢谢你,我好开心~这么早就过来真是辛苦啦!”
“瞬,一会大家就都到齐了哦,你先去把睡衣换了,剩下的我来帮你准备吧。”
“啊?诶!”海藤匆忙跑进屋去换衣服。
(梦原:已经完全是这个家的主人了?!我那么早就起来准备,最后还是失算了吗?而且……明明是我先……)
(论告白的时间和次数确实是你赢了,果然恋爱这个事情光靠拼命是没有用的。)
“洼谷须君,我也来帮忙吧!”
(梦原:好在意现在的情况,要不要问洼谷须呢?)
“喔,那多谢了梦原同学。嗯……上次的事情很抱歉!那个……其实并没有接到老师的通知。”
“老师真的有找我,我之后去了办公室。”
“诶?!但……那天我也确实是说谎了。竟然会对女孩子说谎,我真是……”
“没关系的洼谷须君,比起那个,我更在意的是……”
“亚莲,梦原……唔哇!你们好慢!果然还是要我登场!”
(本来就应该是你来准备吧。)
“瞬?你特意打扮了吗?”
“哼哼,怎么样亚莲?”
“很可爱啊,很适合你,瞬。”
“明明是很帅气的风格吧!唔……亚莲你不要这样看着我笑啊,我……我要去换一套了!”
“一会齐木他们就到了哦。”
“唔……那我不换就是了……”
(梦原:情侣装?!!!)
(已经可以直接当做婚礼现场了。)
“梦原同学你刚才想说什么?我进来的时候好像打断你了?”
“……”梦原说不出话来。
“……”洼谷须也一样。
(你真是完全不会读气氛的白痴。)
“瞬,我去仓库拿一下扫把。”
(海藤:亚莲?!你这样走了我和梦原一起会很……)
“梦原……其实你上次说的我回去有认真的想过了,本来想早一点告诉你……”想了一会,海藤还是打算鼓起勇气和梦原说清楚。
“叮咚!!叮咚!!叮咚!!”特别急促的门铃声。
海藤和梦原道了个歉就去开门了。
“小矮子,我来了哦。”
“喔,是燃堂和灰吕啊!还剩齐木就都到齐了,诶?你们后面的是齐木吗?”
(看的太入神忘了自己也要参加,姑且就瞬移过来吧。)

接着就是俗套的生日流程,许愿,吹蜡烛,切蛋糕。
送祝福的时候梦原忽然站起身,“海藤君,生日快乐!我喜欢你。之前已经说过了哦!”
“我……嗯……梦原我……”
梦原打断他接着说“虽说我是真的很喜欢海藤君,可是现在不会了,一点都不会!”梦原忍住马上要掉下来的眼泪,“海藤君根本就没有想过我的事情,总是我自己在说海藤君海藤君我好喜欢你,这样一点都不好,完全不像是我这样可爱的女孩子该有的恋爱嘛!之前是我会错意了呢,海藤君你不擅长和女孩子相处,所以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会紧张会害羞,也不知道怎么回复我。我今后不会再喜欢海藤君了,也请海藤君不要再因为我的告白苦恼了。”
“梦原……谢谢你!那……今后我们还是很好的好朋友!”
(你这个回答有点糟糕。)
“我才不要和你这样中二病的男生做朋友呢。”
(说得好。)
“喔,那就和我做朋友吧。”燃堂一脸痴呆地接话。
(闭嘴,这里没有你的事。)
“不要!”
然后在大家的欢笑声中,生日会散场了。



番外其二 旁观者访问
“齐木!!不对啊!这不对啊!”相卜一大早就缠着我发问。
【吵死了。】
“今天我把剧情又看了一遍还是无法理解,为什么齐木你会因为甜品就答应帮小知予啊?明明不要那样做比较好啊,干预别人恋爱的事情好像有点……不太好吧!”相卜显然是因为我答应了梦原同学却没有帮忙到底,还让梦原同学伤心了而跑来质问我的。
【非要说理由的话,这就是所谓的角色崩坏吧。】
“诶?!诶????可以就这么说出来的吗?!”

完。

(作者心声:小小地解说一下真实情况吧,我多次说到这篇文章看起来会像齐海,其实齐木是红娘角色哦,看漫画的时候齐木给我的感觉就是,非常在意瞬的心情,平时是即使瞬撒了个大谎也要用超能力给他圆回来,会用能力配合瞬的中二,为了不让他受伤会不小心在人多的时候使用超能力,超级宠~(虽说齐木本来就是“多管闲事”的老父亲设定嘛,哈哈哈)
在这篇文里,齐木一开始不能接受洼谷须和海藤的组合,他认为瞬是个家教严厉的好孩子,必定天真粗线条,而且家庭阻碍会很严重。洼谷须曾经是不良,但是特别细心而且坚持,关于爱的心思也异常沉重。齐木认为海藤应该远离洼,过自己的生活,否则他俩的恋情会非常艰辛。他刚开始希望海藤能和梦原在一起,一个是解决自己的麻烦,一个是认为这样海藤会轻松些。结果发现海藤和洼谷须可以说是非常喜欢对方了,就转变了立场。
最后说一下齐木会被海藤萌到这个设定,哈哈哈ヾノ≧∀≦)o完全是我自己的私心,我一直觉得海藤爸爸没出场过,齐木完全就是他爹(我在说什么?!)

评论(6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